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考前加產前憂鬱症



我希望真的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賀爾蒙過多的因素讓我變的這麼容易沮喪,要不然我實在受不了這個無法面對壓力的自己。



資格考一拖再拖,一改再改,怎麼寫怎麼爛,我一直想逃避,不想面對,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流逝,算著已經浪費掉的光陰,我只有更加厭惡自己的懶惰跟不知上進。我有一個很好的老闆一直支持著我,不論我進度多慢,總是鼓勵著說,這個時期的確很難熬,要加油。也許他已經覺得我的進度跟他沒什麼關係了吧,我也不知道,但是總是讓我能夠比較安心。



雖然已經抱怨過了,但是還是要再抱怨一下。我已經胖了3-4公斤了,而且看起來只是一般的肥胖,跟孕婦的大肚子那種不一樣,不能節制飲食加上在逃避考試的壓力,結果卻讓我陷入另一種痛苦。雖然說這是小事,可是所有事情加起來,整個就是糟上加糟!



最近做了很多夢,一下子夢到是兒子,一下子夢到是女兒。但是相同的都是我的小孩不認識我的那種悲傷,我不但不太會抱他,他也不太認識我,怎麼會這麼慘啊?



上個星期六終於讓涵涵去衝浪了,也算是了了他心中的一個怨念,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他也能越沖越好!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哈哈 涵涵去衝浪 真庫

你還真憂鬱耶 別憂鬱 快回來跟妹妹完

oa 提到...

郭崇涵



我覺得你有變胖ㄝ.....

算是人家懷孕,你也湊熱鬧就對了



我這個星期課程要結束了

六月開始考試

不過,要先去葡萄牙一星期

哈哈哈哈

回來考完試

我的歐洲生活應該也是步入尾聲

(尾聲就是在玩一個月....)



看什麼時候要回台灣

跟我說一聲

短期,我去美國的機會應該不大阿....

shashaloh 提到...

好好喔 可以去玩!

涵涵這張照片有點照胖了 不過他的確有變胖

因為他都沒有運動

還在那邊自豪說 我沒有很胖啊

自以為腿細就可以裝瘦

肚子比我還要大勒 哈哈

羊 提到...

加油~但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喔~

還是身體最重要呀

p.s.涵涵衝浪很帥喔 超陽光的啊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啦

我的身體除了肚子在變大之外

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的異狀 哈哈

我會盡快考過考試的

這樣也許就會藥到病除了 嗚嗚



涵涵最喜歡當陽光男孩了

他一定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