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過度的關心

我當然知道你們就是為了我好,可是莫名其妙的解讀我的文章跟我的心情是怎樣?我真的不需要那些,也不需要有人一直問我說,你最近還好嗎?心情怎樣,等等之類的,我真的心情不好,也不是跟你在那邊交心就可以解決的。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像我寫說我可能有憂鬱症等等,就是一種比喻啊,比喻我覺得生活煩悶,討厭考試的壓力,難道我是真的得了憂鬱症嗎?捕風捉影式的下結論,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我覺得對別人的關心不領情是一件很沒水準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我所有的壓力就是來自於那些我不想聽到的關心,我已經說過了,我不喜歡莫名其妙改變的相處模式,以前就不是這樣,為什麼要突然變的一副感情很好,掏心掏肺的樣子?我做不到!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你好機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