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意外的超音波?

6/4新增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很模糊,但是我懶得再掃一次了啦。



這張是從正面看,看得出來臉、身體跟手吧!











昨天去產檢,護士小姐把醫生的指示看錯了,結果意外的排我去做超音波。雖然是可以再次看到寶寶的樣子還蠻開心的,但最後又要跟我收錢就讓我頗不爽。我想要求醫生不要做下次的超音波(19週左右),或是說他要免費送我一次,因為我的保險很爛,要付 10%的檢查費,加上$25的copay,而且18週的時候我就要去做anatomy的超音波啦,到時候每個器官都會很仔細的檢查,也不差少掉那一次吧。



寶寶長得很好,這幾次都有看到他比預估的大小大個5天左右,可是我知道一開始醫生有估小了,所以其實都是非常正常的在長大喔!至於大家(也是我本身)最關心的性別問題,醫生是說現在看還太早,應該要等到18週才能比較確定,雖然他是有透露某個可能的性別,但為了不要害大家空歡喜(或是白難過)一場,我還是等到下次比較確定再公布好了。有聽說的人先幫我保密吧!



據說從16週開始就可以感覺得到胎動,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有感覺到,然後差不多可以開始做胎教囉,再晚一點就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了。



我的肚子真的有大起來了,從側面看就小小圓圓的,很好笑,體重持續增加中,已經胖了快10磅囉,希望能控制好一點,因為整個孕期應該是25-35磅,然後後面會越胖越快。我想了一下應該是飯跟麵吃太多,以後還是花錢多吃點魚跟肉好了,哈哈!

5 則留言:

seline 提到...

現在投票一面倒耶 XD

要再放小baby的照片上來唷~~~



我嫂嫂快生了...

結果我現在一直無法克制地買小孩子的各式各樣的東西 XD

想到可以把小孩子放在床上滾來滾去就覺得好可愛喔~~~

shashaloh 提到...

哈哈 對啊 大家都覺得是男生



可是嬰兒還不能放在床上滾啦

會掉下去XD

fionabear 提到...

小施姐姐我猜女生...賭養樂多一箱..

by張小熊(雅婷)

shashaloh 提到...

哈哈

我好想喝養樂多喔!真不錯的賭注!

不過為什麼要猜女生啊?

阿豪 提到...

別介意我灌水哦!我是世界之門部落的阿豪,最喜歡做的事是交朋友和清談,最喜歡的人物是王建民和周星馳!歡迎來我的部落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