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最後開放下注

6/17新增



如果有人是因為這張照片覺得是男生的話,我應該要解釋一下,兩腿中間的那條直線是照超音波的那個人畫出來給我們看的,老實說他告訴我們,疑似是女生,因為沒有看到小雞雞吧!哈哈!這張的角度應該是他兩腳張開開,有一點往上抬,從屁股那裡照過去的。但因為上次照還有點早,沒辦法確定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有些人到了七個多月才發現弄錯耶。







下星期五我就要去做那個anatomy ultrasound囉,到時候應該就可以確定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本來是想說賭個一注美金五元或台幣150元這樣,然後最後贏的那些人就把所有的賭金分掉,但因為有人在台灣有人在美國,錢也不知道怎麼收,實在太複雜了就算了吧。除非有人有更好的提議?



雖然之前旁邊投票區有設投票了,但是非會員就不能投,也蠻麻煩的,最後是大家都投男生,怎麼沒人希望是女的嗎?那就開放這篇的回應當作賭盤啦,猜中的人可以得到大家的尊敬跟崇拜!哈哈。請踴躍投票!到台灣時間下星期五為止喔。


7 則留言:

Cindy Wei 提到...

真有趣的媽咪把自己小孩當賭注,但不管girl or boy baby一定是健康聰明又你

們俊男美女小孩一定男的帥女的靚的啦………隻身在外又要顧學業和自己身

體&小孩實在是很辛苦 我8月CPA就考完,很空….如果需要幫忙儘管開口,加

油啦! 我如果有看到有關孕婦嬰兒健康文章再email給妳,也替寶寶祝涵涵父親

節快樂!嘻,希望他已經調適好了By the way, after I review the baby photos, I

intuit that he could be a boy. Don’t know why?! Maybe he is bigger than a

girl should be at the same time.

Anonymous 提到...

零二都投了嗎?

我要投男生

我們可以獨立一個選區嗎

輸的人到時候大家在台灣聚餐的時候買單囉

贏的人當然可以吃免費大餐啊

不過我猜零二的大餐應該不會大到那裡去><

puwawajudy 提到...

I vote for a boy! :-D

shashaloh 提到...

好啊 有道理

02的分開投 輸的請客

讚!

oa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我也要獨立一區

(我最近好無聊,讓我參一腳)



就讓我跟阿甘對賭

我賭男生....

雖然我比較喜歡女生

不過,怎麼看都像個男的



所以,阿甘

下次我去美國

請我去Vegas玩就好.....

shashaloh 提到...

阿甘好像想要賭男生耶

這樣你們怎麼對賭?

Leo and TL 提到...

leo猜女的 我猜是男生

這完全是個人喜好問題

生女的leo會當保母喔!!



賭金我們要捐給小孩當奶粉錢

(不過我們兩個賭不同性別

是不是有點作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