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壞Udon!!

6/19新增

真的拿他無可奈何耶,才在想說昨天好了一點,剛剛又一連尿了好幾次,明明回家之後巡視都一切安好的,晚上就會神經發作的亂尿尿,而且罵了之後跑去另一個地方尿,再罵再換耶,會不會太誇張?我們真的束手無策,有人有經驗現在應該怎麼辦嗎?我知道有人說應該限制他在家裡的某些區域活動,但是我們除了能限制他到樓上的房間之外,家裡其他地方也關不起來,沒辦法擋啊,涵涵已經氣到不想理他了,我也還蠻沮喪的,真頭痛!





6/15

果然是不能稱讚的,從昨天開始Udon就在家裡到處尿尿,簡直是目無王法啊!而且他還偏偏挑在地毯的地方尿喔,不會尿在木頭地板上,而且也都挑我們在家的時候尿。每次他一尿完我衝過去他就完全一副做錯事的樣子逃離現場,看起來就覺得很故意,分明是要氣死我們的吧!



前幾天我們還在打包的時候,他偷吃了一整包的 Lays,還是大包的,後來拉了兩天肚子,搬過來後又偷翻垃圾吃了cheese跟肉乾,他這麼不乖,我們實在很沮喪,涵涵去問到了寵物學校,聽說去兩個禮拜回來就服服貼貼的,非常乖巧聽話,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啦,要500元的樣子,這個價格還是目前聽到最便宜的,上千的比比皆是,而且我有點捨不得他去那裡住兩個禮拜,好久喔。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之前添購了一台二手數位鋼琴,放在客廳每天都提心吊膽的不知道會不會被Udon攻擊,要是被撞壞掉,我真的會大抓狂吧,可是目前也沒有比較好的地方放,唉,真是一大堆問題啊!



不過我已經迅速的unpack好了,雖然家裡看起來還很陽春,但起碼沒有一大堆箱子看了很礙眼,這陣子可能也不會再多做佈置吧,等考完試再說。新家一切都很好,唯一的缺點是浴室變小很多,我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都沒地方放,換位子就很不順手啦,也許要買一些收納的箱子來整理吧。

6 則留言:

shashaloh 提到...

今天早上大便在地板上

怎麼越來越糟啊?嗚嗚

resosimi 提到...

聽說狗狗剛到新的環境會沒安全感

所以才會這樣到處惹麻煩

看來要多安撫他看看情況會不會好轉囉..



等你把新家佈置好了

別忘了多拍幾張照讓我羨慕一下 哈哈


oa 提到...

我覺得是味道的關係

新家

沒有他自己的味道

沒有窩的感覺

所以要建立......地盤



而已,很有可能,他根本以為這裡是隨便外面

因為,家還是在舊家那邊

一陣子就好了吧



叫郭先生用愛感化他啦.....

shashaloh 提到...

郭崇涵都用鐵的紀律

他都教訓得很凶惡

你們一定想不到 都是我在阻止他打狗的

然後他還要一直念說

"沒有當場抓到不能打 現在是在佔新的領域也不能打

那就是讓他一直做錯事就對了"



跟他講說我上網查了資料 專家是這樣說的都沒有用



不知道以後他會怎樣對付小孩

seline 提到...

怎麼聽起來有點可怕的感覺 XD

這是傳說中的陽光男孩涵涵嗎 XD

shashaloh 提到...

還蠻可怕的啊

不過平常也都是他在照顧還有跟他玩

玩得可親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