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擔不完的心



在一些孕期討論的網站裡,看到很多媽媽肚子裡的寶寶突然停止心跳的故事,懷孕前三個月當然是機率最大,因為發育不良的胚胎會自然的被淘汰而無法繼續發育下去,但是今天看到一個已經懷孕20週的媽媽,發現寶寶莫名其妙的已經三個禮拜沒心跳了,只好引產把他生出來,看了心裡好難過喔。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感覺過胎動,雖然有人說是第一胎要到20週以後才會感覺得到,但總是有點怕怕的,不知道寶寶在肚子裡面到底過的怎麼樣?是開心呢還是常常被我的壞脾氣嚇到?涵涵一直說要是是女生的話好像要替他操一輩子的心,男生就隨便養都會大的感覺,我雖然希望是男生,但只是覺得妹妹有哥哥照顧還不錯(不是指張得恩有照顧我,是要大三歲左右成熟的哥哥)。老實說,我真的只希望生出一個健健康康的寶寶,然後過敏不要太嚴重就好了(我們兩個都是大過敏,小孩不過敏才奇怪)。



總而言之,希望寶寶能夠安然的長大,一切都正常就是最安慰的事情了。










4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別擔心了 他會健康了 是說 常常聽說過敏很會隔代遺傳是嗎

好多人都是父母沒有 小孩有 原來是祖父母有過敏...

像我們家好像就有點這樣 阿姨輩都還好 我們這代就很慘

Anonymous 提到...

寶寶能健健康康長大真的是最令父母開心的事呢:)

而且父母對子女的擔心好像都是一輩子都放不下的事

像我媽咪到現在都還很擔心為啥我一直都嫁不掉Orz

(娘, 我都不擔心了您在擔心啥.......)



不過每次看到施恩超音波的照片都覺得很感動呢! 一個小生

命就這樣漸漸的長大(呃, 該不會是因為我是DB的關係XD)

我要放棄我的賭注權啦

只要寶寶頭好壯壯快快樂樂的長大男生女生都好啦!!

Anonymous 提到...

樓上是我 哈哈XD

liphy

shashaloh 提到...

對啊

我最大的心願也是他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看到世界上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疾病

以前總覺得跟自己不相關

現在都變成擔心耶



不過我也還是要祝你早點嫁掉好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