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瑣事+感謝

首先先感謝好了,前幾天恩奇把小笨幫我們買的情人果乾帶回來,我們拿到手的時候發現居然還有禮物耶!是可愛的黃色小鴨嬰兒用品,還有涵涵以前實驗室朋友跟老師寫的卡片,那時候真的是一陣驚喜,涵涵則是很內疚的說,都沒有常常跟他們聯絡,他們還這麼關心,非常的感動!謝謝你們喔,特別是小笨,替寶寶一起感謝!



再來是昨天早上終於搬好家了,雖然出了點小意外,害的惠瑛要臨時去租Uahl,還麻煩了Ben、Sylvia跟立方來搬,大致上來說還蠻順利的啦。一樓的東西也都已經大致整理好,只剩下房間的一堆箱子跟衣服要整理,我已經盡量克制自己不要提重的東西,也不要太累,但是光把東西歸位跟稍微移動箱子們,就已經讓我精疲力盡啦!好在今天起床後就好了一大半,目前肚子也沒有不適或是疼痛出血等等。涵涵就是不好意思讓人服務的人,搬家工人在搬東西他也一直去幫忙,結果累一整天,我看他都快攤了,後來盆栽的部分搬家公司不搬,也是他自己一盆一盆運過來(還有惠瑛也幫了很多忙!),好辛苦喔!



搬到新家後,Kobe看起來適應的很快,很舒服的找到幾個角落睡覺,可能是因為新家比較大,他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去躲Udon,所以就很開心吧;Udon則是有一點點害怕,我猜木頭地板滑滑的觸感有點可怕,特別是他剛洗腳之後濕濕的更滑,一副快摔倒的樣子,不過他還是很自在的一直追Kobe,然後有乖乖的去廚房地板舖報紙的地方大小便,令我很欣慰啊!



至於最重要的資格考啊,我終於開始正式的寫proposal囉,四個禮拜後要交書面報告,再兩個禮拜口試,但是最近實驗也還要做,希望我能夠靜下心好好完成這個拖了超久的考試。



身體的部分呢,則是一切正常,雖然肚子明顯的大了起來,但之前一直擔心的發胖好像有稍稍得到控制,目前為止總共胖了10磅,而且頭暈的情形已經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有稍稍注意多吃蛋白質類的東西,我想之後還是要記得攝取更多的蛋白質跟蔬菜水果囉。然後今天讀到一篇文章說其實菠菜中的草酸因為會阻礙鐵跟鈣的攝取,懷孕不要多吃,那只能多吃牛肉攝取鐵了吧?!



至於心情嘛,看了一些孕婦的分享說到,孕婦怎麼做都錯,因為旁邊的人都會一直用過來人的經驗去告訴你該怎麼做,例如說:要多吃點要不然寶寶都攝取不到營養、衣服穿這這麼緊會讓胎兒很不舒服、什麼什麼不能吃,還有不能穿任何有跟的鞋子等等。我覺得我很幸運,不在台灣所以就不用受到這種精神壓力,因為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意見影響,我心裡也知道所有人都是好意在分享他們的知識,也是因為出自關心,但不知道是我個性古怪還是內分泌失調,這種種的關心跟提醒,我聽了會很緊張跟不安。希望我能夠早早調適好心情,要不然寶寶生出來鐵定是脾氣暴躁,性格乖張,唉。



咦?怎麼突然變成哀怨的結尾,我其實是要謝謝大家的關心跟幫忙耶,才能一切都很順利,之後QE還要麻煩大家幫忙給建議呢!

2 則留言:

seline 提到...

報告~

屁股有黃色小鴨的兔裝是小春送的~

黃色小鴨新生兒組合是羊送的~

怕馬氏(XD 送這個會很怪嗎 XD)和情人果乾們是我啦 XD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大家啦

不過帕瑪氏我已經有一瓶了說

看來可以用到生都還有勝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