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一年



一年前的今天,我跟涵涵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雖然他似乎還是有些怨言,還是沒辦法接受一年後,我們是三個人一起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的,但是我心裡是塞有滿滿的幸福的。



我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每天有人陪在身邊吃飯,整理家務,唸書做實驗,玩貓玩狗,伺候這兩個大少爺大小姐,兩個人互相耍白癡,極其所能的做一些不能給別人發現的智障舉動,我一直用娃娃音煩到他受不了等等,這樣的幸福其實是一輩子難求的啊。



剛剛外面不知道為什麼在放煙火,我開心的問涵涵是不是他特別安排的,他說他付了一百萬才有的唷!我想是上帝給我們的週年禮物吧!







以後的日子也要繼續的幸福下去!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good 一年了超快的

妹妹的大巨人造型讓我幾很難忘

shashaloh 提到...

我現在看當初的婚紗照都覺得很醜

只有外景的幾張比較好看而已

尤其是棚內的白紗

那個禮服跟頭髮真是糟糕

我的臉完全就是一個圓形啊



另一件黑色的禮服很好看 但是造型不怎麼樣

很心酸 嗚嗚



喜宴那天送客的頭髮非常的老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