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Down syndrome test

現在測唐式症寶寶的方法是照超音波,然後看看頸部的液體的厚度來判定危險指數,這個叫做nuchal translucency screening,然後還會抽血測一些賀爾蒙等等的一起判定。今天早上去了之後,終於又看到寶寶啦,他已經變很大了,大約有6-7公分長,還有看到他的手揮來揮去的,很可愛。





這一張可以看到手指喔,手正在握拳的樣子。





這是他的頭,涵涵只有很介意說鼻子到底扁不扁,唉。





下一次就是會在18週左右測各個器官的發育情況,醫生說我的寶寶看起來有一點點大,但老實說,當初醫生給的預產期我就有覺得晚了一星期,所以總之是在誤差以內啦,一切正常,很令人放心。



其實在螢幕上我們有看到他的臉,只是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拿到的照片也剛好都不清楚,可能下次可以看的到吧。

7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So Cute!!!

妹妹 提到...

太可愛了 我的天哪 是個小人

shashaloh 提到...

我以為第一個留言是你耶

不是嗎?

seline 提到...

我的天阿 好可愛!!!!!!

恭喜你們~~~

好棒唷~ 有阿喵有狗狗還有小Baby~~~

(當然最重要的是還有互相相愛的兩個人~)

是金豬寶寶真不錯耶~

(我也比較喜歡射手 XD)

要好好照顧自己和寶寶喔~

inparadise 提到...

無法投票啊 奇怪

shashaloh 提到...

我修好了

哈哈

來投吧

Jane 提到...

太可愛了, 好神奇喔, 已經會揮手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