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心理疾病

我覺得我有病。



從小到大都有肥胖的困擾,雖然一直沒有自制力,依然一直肥胖,但現在的肥胖,居然也讓我心情非常不好,我知道,全世界都要勸我說現在沒什麼好計較的,小孩最重要,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忽視整個人越來越腫,肥肉累積的感覺,很無力。



而且我發現我對於突如其來的親密關係很不能接受,本來不是這種程度的親暱,突然想要很親密的在那邊交心耍溫馨,或是改變相處模式,都會讓我很反感。有些時候是態度上,有些時候是相處上,有些時候是互動的小動作。可能我病的不輕。



考資格考不順,看房子不順,一切都讓我很煩心,還好涵涵最近沒事,可以陪我說話,聽我抱怨,然後幫我加油打氣,我想這是生活上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吧。涵涵有慢慢的在進步中了,我有感覺到,雖然慢慢的,但是進步都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我知道,要保持心情愉快,講的容易,這麼多事情通通擠在一起,怎麼可能不急不擔心?而且我已經夠放鬆了,每天都在打混過日子,進度才會慢成這樣,很想死,要好好振作才行!希望懶惰鬼快點離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