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3-month-old





哇!小晞已經一歲一個月了,現在的小晞寶寶,吃的雖然還是不算多,但是都很規律,然後越來越聽的懂大人在說什麼,很多時間也會回應你的指令,真是可愛極了。不過很多時候他還是喜歡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事情,有時候我要幫他開東西或拿東西,她都會硬生生的把我推開,非常有主見。







這幾張是前幾天出門的時候照的,我讓她自己走出去,結果他去對面鄰居家拿小南瓜燈來玩,他現在只要看過東西在那裡,下次經過就會想去摸一摸,記憶力非常棒喔,像他每天到廁所都會去把體重計上的小塑膠片給拿下來,以前是喜歡摳下來玩,現在很明顯的不是想要玩,只是一定要把他摳下來才開心。



如果讓她自己從家門口走到車子那裡,大概要等到天黑吧,每次都要東看看西摸摸才肯走。







在玩玩具的模樣。





thanksgiving的時候我上網訂了Boon的frog pod,是放在浴室的,可以當置物架,也可以放所有洗澡的玩具,很方便。





前幾天收到了,小晞迫不急待的想要拆開來玩。







猴急的個性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昨天晚上小晞拿起了工具,一直想要修理水瓶,好爆笑,而且因為弄不好,他還一直移動位子,好聰明的小樣子。









小晞每天都很忙的到處玩,到處摸,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大叫,每天去保母家接他,他看到我,都沒什麼反應,但是看到爸爸,一定是大尖叫,讓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涵涵說,我是小晞的食物,他是小晞的玩具,叫我不要想太多,可是我還是很失落耶。



雖然他現在一切發育都很好,但是話還是不太講,會發出很多聲音,但都不是有意義的,不急不急,晚點再開始問一大堆為什麼吧。



常常看著他被逗笑的樣子,都會有一股很滿足的幸福感在胸口,寶寶們的世界真是簡單又單純,也快樂許多。

6 則留言:

室友 提到...

沒有錄到LEO的青蛙跳真是太可惜了!

毓棻&姿懿 提到...

小晞好可愛喔~!

拿工具修水瓶是學爸爸的嗎?

涵方 提到...

兩個影片都無敵可愛的!

sunlitgarden 提到...

幸好那天抓週的時候沒有放水瓶跟工具,不然她以後大概

會當水電工吧!

Fred0319 提到...

So Cute...我們家小米都還不會爬呢~~

hijuto 提到...

好聰明的小晞喲~

很認真的想著要怎麼修理這支水瓶的樣子

不過

水瓶到底哪裡壞了呢?

真想知道寶寶在想什麼呀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