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Goliad一日遊 (附無獎徵答)

星期六涵涵帶我們出門踏青,他說要去一個市場還有state park,要去哪裡我都不知道就上路了,只知道要走59往南,開兩個半小時吧。



原來我們要來的城市叫做Goliad,是以前Texas跟墨西哥人打仗其中一場戰役的所在地。今天剛好有一個兩個月一次的市集在這裡舉行,涵涵跟恩奇都上網查過了,非常的認真。





市集真的很大,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很多人賣聖誕節的東西,也很多人賣小女生的tutu,不過他們做的那種都是我覺得可以自己做的,就沒有買了。





小晞頭上有裝飾真的好看很多,因為髮型太糟,不過只要有東西在頭上他一定馬上抓掉,沒辦法。





逛著逛著也到了午餐時間,於是三個沒現金的笨蛋只好花了兩元手續費提錢,然後買了火雞腿、漢堡跟BBQ三明治來吃。







吃完午餐後我們去附近的Goliad State Park & Historic Site看遺跡。







因為天氣太熱,我把涵涵的衣服搶來穿。







時間不夠,我們就在河邊照照相,沒有去走trial了。





之後來參觀這個遺跡,不過要入場費,所以在門口照相留念即可。





墨西哥Zaragosa將軍的出生地。





門口有九面旗,我們只認得四五面吧。





這裡應該是德州人打輸的地方,因為Fannin將軍跟他的弟兄們在這裡被處死,然後葬在這裡。我懶得下車去看,在車子裡幫涵涵照了這張到此一遊的相。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去了另一個state park,但是小晞睡著了我就沒下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就是湖啊、樹啊等等的。





好累喔,哈哈。





我跟涵涵說這個市集是他近期內帶我去過最好玩的地方,他很受傷的樣子,可是逛市集真的比走trail好玩多了啊。



這個是市集中我最愛的產品。





雖然答案很明顯了,但是我還是來個無獎徵答好了,這是什麼?然後要放在哪裡的?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怕小孩去玩插座的保護蓋

插在插座上



小晞真的很可愛耶

Shirezina 提到...

是夾在衣服口袋或腰帶上的...火柴嗎?

一根一根的東西是火柴........?

(很不確定)

jalos 提到...

磁鐵 貼在冰箱上面!!

勳章 掛在脖子上面!!



還是腰帶?!對 應該是腰帶!!

Yu-Fen 提到...

放棉花棒或牙籤的盒子?

小笨 提到...

牙籤

是牙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