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happy thanksgiving part 3

假期的第三天,也就是星期六,我們去南邊的一個免費水族館參觀。小晞好像還沒有睡醒,所以不敢伸手進去摸海葵。







這個水族館超級小的,而且放的很多魚類都是可以吃的那些,我很鄙視他,不過涵涵說反正不用錢,不要期望太多,也是啦。聽聽貝殼的聲音吧。





魚缸有nemo喔!





大魚缸有超大魚!不過小晞只想要玩鐵鍊。





即使我們有很努力看仔細一點了,但還是十幾分鐘就逛完這個水族館,在出口有這個椅子,我幫小晞照了好多照片,很有意境吧。







根本是雜誌封面吧。







我好愛這一系列的照片喔,其他的去相簿看吧。





水族館外面有一區不知道要看什麼的生態區域。







之後我們開到另一個免錢的博物館想要參觀,可惜沒有開,我就再幫小晞拍了一系列的雜誌照,我也很愛。









然後我已經很餓了,於是在jackson lake附近找了一家bar吃午餐。東西還不錯吃啦,可能是因為太餓了,但是畢竟是bar,煙味很重。







小晞現在非常的愛爆走,做不住一定要走來走去摸來摸去到處玩,還伴隨著大叫跟笑聲,非常可愛,但也很累人。



那就來打打撞球吧!







吃完飯以後當然要去海邊走走,此時天已經開始涼了,海風又大,我很冷。





但是還是要照一下寫真。





回來的路上涵涵又帶我們去一個flea market,沒想到非常的墨西哥,簡直是一個墨西哥城市了我只能說,我有一點兒害怕,隨便逛逛就回家了。





我們的感恩節假期也差不多到此告一段落,星期天去教會然後晚上去小強家吃了火鍋。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最後的ending非常的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