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Christmas trip

今年的聖誕假期,我們又前往涵涵的叔叔家囉,不同以往的是,今天多了一個小跟班啦。





在飛機上小晞還算乖,只是比起以前,醒著時間更多了,一直想要玩,有時候會忘情的大叫,讓我們有些不好意思。今年因為航空公司開始加收行李費,我們摳門夫妻檔當然是盡全力把東西往身上扛,一人一個隨身背包,兩個大行李加上一個car seat,於是我也化身回神力女超人,真是考驗我的極限啊!



本來car seat是要托運的啦,但因為我們自以為不用提早去機場,21號早上六點的機場人山人海,如果要去掛行李的話是包准趕不上飛機的,還好一問之下發現可以gate check,所以隨身行李又多一件啦,好玩的是,平常不太愛坐car seat的小晞,看到我們提著car seat,一直吵著要坐進去,後來涵涵還把他放進去一起抱,真是太厲害了!(我最近有發現小晞很喜歡坐在適合他高度的椅子或樓梯上,一坐就不肯下來,看來要去買個小椅子給他囉!)









涵涵的叔叔住在Ellicott city,離Baltimore大約20-30分鐘車程,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是個非常漂亮的城市。

(2006年3月去看櫻花,12月去過聖誕節)



今年因為停留的時間比較少,加上帶著小晞,所以也沒有安排什麼大計劃,我們又去逛了一次Ellicott city的historical area,然後去Baltimore的水族館,還有Annapolis的海軍學校。



接下來就看照片說故事囉。






Ellicott city





逛mall跟聖誕樹合照。







小晞喜歡彈琴,但是他喜歡自己彈,每次我抱著他一起彈,她都要把我的手推開,我繼續彈他會生氣。








本來想要去玩鄰居的鞦韆,嬸嬸說家裡有一個,我們就在門外的樹上掛給小晞盪,他好像傻住了還怎麼樣,一動也不動。






去水族館。








還有海豚秀。





Baltimore港邊。









Santa的家(小晞看到別人蹲下他也要蹲下)。



後來小晞看到階梯就很開心的坐下,怎麼叫都不走。








晚上回去吃聖誕大餐。







隔天去Annapolis的海軍學校。





因為是小晞的午餐時間,我邊走邊餵他吃東西,又冷又累。











把小晞放地上後他的標準姿勢。







回家吃飯拆禮物囉!













趕飛機前跟叔公嬸婆合照,謝謝招待!我們每天都吃得很好,玩得很快樂。





機場合照。





聖誕假期就這樣結束囉,真感傷。













2 則留言:

ilvb91356 提到...

小晞的兩段影片都很可愛~

感覺越來越聰明了耶...

會挑適合的高度坐,很符合人體工學!

shirezina 提到...

.........剛剛忘記改名稱設定,

偽裝成王毓棻留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