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happy thanksgiving part 2



感恩節假期的第二天,我們帶小晞去動物園,因為今天免費!看到小晞頭上的髮夾了嗎?那是我自己製作的喔,是看別人網誌偷學的,成本非常的低,髮夾100個才$5.00美金,緞帶則是一元可以做個十個吧。只不過小晞只要發現頭上有東西就會拿下來吃,所以被發現之後我就只能收起來,因為是用膠水黏的,都被他吃進去了啦。





來到動物園,直接去petting zoo摸動物,不過小晞不知道是想睡覺還是真的有點怕了,一直不敢出手。





慢慢的還是去摸了兩把。







接著我們隨意的看了幾種動物。



komodo dragon。





大象





長頸鹿





跟長頸鹿比身高。





最後去gift shop抱抱假的動物們吧。









最後我讓小晞吃了人生中的第一口冰淇淋,好吃好吃。







結束後我們去逛了一下街,買了一雙鞋,然後去涵涵舅舅家吃晚餐,途中在八號那邊小迷路了一下,非常緊張,然後就吃的很撐的回家了。

3 則留言:

勝雄 提到...

你們那邊都沒有寒流是不是啊!怎麼都短秀啊...

hijuto 提到...

讓我想到我之前從美國買回來的兒童繪本

利用zoo教123ABC的那種

裡面的動物單字難到我跟老公一整個囧

拼命的google裡面的動物名稱

好痛苦啊~

yiyi 提到...

哇 那邊是啥天氣竟然還穿短袖

等春天我在帶MARTINA去動物園

這邊現在好冷而且他也看不懂吧

祝你們假期愉快 一切平安順利喔

幫我親小晞一個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