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公布答案



原本出這題的時候覺得有點太簡單了,因為照片上可以看到牙籤吧,沒想到到現在沒有人完全猜對,那我就來公布一下答案吧。



沒錯,這個小東西就是拿來放牙籤的,但是要放在哪裡呢?



你們看左上角的圖案,那些都是不同車廠的標誌,所以,答案就是,放在車子遮陽版上面的牙籤盒



我們當初看到的時候覺得這什麼爛東西啊,但仔細想一想,真的很實用的設計,像涵涵牙縫大,每次吃完東西都想要剔牙,但是上車才發現沒有牙籤,真的很不方便,要不然就是他會特地留一隻牙籤,放在車上一直reuse,然後隨便塞,非常的噁心。



講到涵涵的壞習慣,不得不提到他碩士班畢業的時候,有一個學弟很貼心的送了他一盒牙籤,因為看他每次都用同一隻剔牙,真是太貼心了吧!



回到主題,所以這個設計就很讚啦,可以放多根牙籤在車上,也不佔空間,多麼的好用啊!可惜一個五元,要買的時候我們身上只有五元(還沒去提錢),涵涵不讓我買,下次我再看到一定會買一個放車上。



推薦給大家!






1 則留言:

hijuto 提到...

依我的專業來看

牙籤這種東西 還是少用為妙喔!

盒子是可以買啦

不過裡面最好是放牙間刷或牙線

不然至少也放牙線棒

千萬不要再用牙籤啦!

涵涵的牙齒你要幫忙盯一下啦!

我可不想下次見到你們又...

You know what I m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