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從來沒有這麼想回家的一場旅行

好久沒寫文章啦,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又去了一趟墨西哥,這次去旅遊勝地Cancun,的確是一個非常適合度假的地方,我們不但有海上行程,也有去看金字塔等馬雅文明,等行李整理好,家裡收拾乾淨就來慢慢寫遊記囉。



為什麼說這趟旅行很想回家呢?因為星期五晚上才剛到達,吃了第一餐過後,小晞就開始吐了,吐了一整晚,隔天也吐,雖然精神看起來還可以,但還是令人很擔心,星期六晚上帶去看醫生,打了一針之後就好了,醫生也開了抗生素給小晞吃,大概從這個晚上之後小晞就恢復了健康,只剩下一些腹瀉。



星期天的行程是海上活動,史上最會暈交通工具的我完全陣亡,晚上搭車到旅館後我就開始吐,吐了三四次,還開始拉,半夜應該還有點發燒伴隨全身無力,恩奇的症狀比我輕微,但也是有吐跟全身無力。讓人有點懷疑是不是除了暈船之外還有加上一點食物中毒?但是涵涵完全沒事,非常的健康,應該不是食物的問題才對。



星期一我頂著很沒力的身軀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到現在都很好奇是怎麼靠意志力撐過來的,因為頭一直很暈,還要坐那麼久的車,但還好我身體也慢慢的復原,小晞已經會跑跑跳跳有點抓不住。



今天一大早坐飛機回美國,一切都非常順利,我甚至不用在去移民局的小房間,回到家裡真是太開心了,我已經迫不急待等一下要回家一直躺著!

2 則留言:

ilvb91356 提到...

保重

jalos 提到...

:( 這麼暈喔

我本來也想去那邊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