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郭爸爸牌Wagon

感恩節的時候我們看到店裡面賣的Radio flyer的Wagon,很想要買一個給小晞坐。





涵涵看了看覺得非常貴不想花錢買,直說要自己作一個,我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他真的去撿了一些木頭,在新年假期的時候把他做出來了。



涵涵跟恩奇辛苦的在鎖螺絲。





我只是擺擺動作而已,後來一根螺絲都沒鎖到,哈哈。





小晞也來幫忙作木工。









好不容易終於完工囉(老實說我覺得不過是一個沒有蓋子的箱子加上輪子而已)。









小晞還蠻喜歡的,但是因為我們當天去逛IKEA,





買了一個小椅子回來。





因為椅子很輕很好推,結果他就馬上轉移注意力到小椅子上面了,所以這個很重的愛心wagon,只有得到小晞一天的青睞,真可憐。



不過我還要找時間把他漆一漆啦,涵涵也還要想辦法裝一個把手來拉,現在只能說是半成品囉,希望到時候小晞會更喜歡一點。



5 則留言:

羊 提到...

太厲害了。郭爸爸真能幹。

哥哥 提到...

所有的角可能都要處理一下

,不然可能會有危險.

用些泡棉甚麼的..

涵方ㄓㄜ 提到...

這個真的太強了啦

輪子也是自己切的嗎

Strong 提到...

超強的啦~~

下次可以挑戰木馬呢~~

Fred0319 提到...

郭媽媽你好~

我想要幫我的小朋友定做一台 中型的推土機.

請問含運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