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Cancun trip-Cozumel

打了針後的小晞隔天早上精神明顯好多了,早上我們在旅館吃早餐(旅館是Holiday Inn express,離大街比較遠,但便宜一些)。




吃飽了之後去跟旅館的游泳池照張相,可惜我們都沒有時間使用他的設施。





因為腸胃還沒恢復,這幾天都只給小晞喝母奶跟吃cheerios,看他拿的緊緊的。





收拾好之後,我們帶著行李前往碼頭坐船,今天要去這裡有名的Cozumel島浮潛囉。





我真的是何處都可以餵奶耶,也太不知羞恥了。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船,看看這片美麗的卡門沙灘,也是無緣在沙灘愜意的休息了。









這個好像是Cozumel島了。





我們在坐船前就買好了浮潛的tour,上岸後,就跟浮潛的人聯絡。我們買到的價錢是三個人80美金,但是我猜可能可以更便宜吧。船上有玻璃船底可以看到海底的景象,然後有飲料跟啤酒汽水可以喝。由於我太會暈船了,所以對我來說這兩個小時的行程真的很折磨人,也就沒心情拍很多照囉,這是唯一的幾張。



強顏歡笑中。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這種快死掉的表情。後面是郵輪,這裡是許多高級郵輪停泊的點(涵涵說這張照片醜死了,叫我拿掉,但我覺得超寫實的耶,我在船上真的很慘)。








之後就是去兩個地方浮潛,小晞在自己的鴨子游泳圈裡面害怕,我則是撐了20-30分鐘吧,然後藉口說小晞不行了,就上船休息。真的是很漂亮的海洋,好多好多不同顏色的魚在你旁邊游,涵涵有帶玉米餅去餵魚,還被咬到呢。當然啦,旅遊景點一定要有那種水中攝影,等到上岸後一張要賣你十美金,他們有照我跟小晞,但是很醜又看不出來是誰,就沒買了。



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上岸後,火速找地方吃午餐,這時候我在準備小晞的抗生素。








在這個餐廳因為我很餓,就隨意的亂點,應該是最失敗的一餐,因為他說可以作給我們menu上沒有的料理,我就胡亂點了shimp fajita跟breaded fish,沒想到最後價錢都有點不合理,一般的fajita收80 peso,蝦子的他居然收我160 peso,唉,果然太餓是會壞事的。不過老實說還不錯吃啦。







然後我們就坐船回卡門海灘,上船前照張相吧。







很像key in上去的背板。





這一天是星期天,回到了卡門海灘發現這棟漂亮的建築居然是一間教會,面著海做禮拜也太有情調了吧。








接著就換ADO巴士前往cancun囉。






到了cancun downtown,本來想坐計程車去旅館區,一問之下說要120 peso,好不容易問到巴士站的所在,有好心人告訴我們是要坐一號公車,車資一個人只要6 peso,而且一班車直達,嗯,還好我們有來問,省了一筆錢呢。不過司機不太知道我們旅館在哪裡,下車後我們還問了人,花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一找到旅館,我就完全不行了,進廁所狂吐,中餐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超噁的,吐完之後,旅館大廳居然有一個白目的推銷員假借說要給我們welcome package,其實是要推銷莫名其妙的東西,我真的很討厭他們這種假借服務之名,行推銷之實的爛手法,加上我身體就很不舒服,於是我跟涵涵說,想辦法結束這個對話,然後我們就起身回房間了。



這個晚上我非常的難受,後來又陸續吐了三四次,拉了三四次,恩奇也去吐,整個晚上我們兩個都還有發燒跟全身無力,讓人懷疑究竟只是暈船,還是有伴隨食物中毒呢?奇怪的是涵涵一點事也沒有,非常的健康有活力。



這個旅館最大的好處是有免費的洗衣機跟烘衣機,,由於我們前幾天都被小晞吐的亂七八糟,很多衣物要處理,涵涵就自己一個人抱著小晞整理東西,出去閒逛照相,讓我在旅館裡面昏睡了。





想想真是可怕的一天,我都忘了上一次這樣上吐下洩是何時了。



後記:其實後來回想,要是我們到了cozumel島上是自己租機車去沙灘浮潛的話,也許我就不會暈的那麼厲害,而更能享受海上活動了,而且這一次完全都沒有規劃躺在沙灘的行程,真的是有點可惜了加勒比海的美景啊。不幸中的大幸是,小晞似乎沒有暈船暈車,雖然一開始被丟到海裡有點害怕一直在哭,但是後來似乎發現沒什麼可怕的,還一直跟空氣揮手呢。


1 則留言:

Fred0319 提到...

跟空氣揮手可能是 小晞看到了 有人在飛~~

他在跟他們掰掰...



小晞很幸福唷~~

到現在都可以有母奶喝~

希望小米也可以喝到大!!



另外施恩你的泳衣都是同一套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