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Cancun trip-前言

大家聽到我們要去cancun都是說:你們又要去墨西哥了喔!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墨西哥簽證六個月內到期,為了省30美金的簽證費,還有辦手續的時間交通成本,涵涵決定在簽證到期前把墨西哥該看的金字塔的都去看一看。



去年十月多我們就訂機票了,這次找不到伴,只有Dr.田因為還在待業中,願意加入我們。那時候訂的機票還蠻貴的,我們兩個加上小晞將近1500美金吧。12月的時候我們去網站看班機,又查了一次價錢,居然一個人只要300左右,Dr.田馬上發揮博士的精神,打電話去航空公司問可不可以退錢,還好他們願意退差價,於是我們三個人的機票錢應該是1000美金左右,有點賺到的感覺。



照例,我也沒有在管行程安排的事情,不過最後我們的行程如下(可以對照我在地圖上畫的顏色箭頭)。





day 1

搭下午的班機從Houston到Cancun,坐公車到Playa del Carman,吃晚餐休息。




day2

早上去租車,開車到Tulum,之後再開往Coba,傍晚開車回到Playa del Carman。



day3
坐ferry到Cozumel島浮潛,再坐船回Carman,坐公車回到Cancun市區,換公車到Hotel zone。





day4

參加Chichen Itza的旅遊團,早上有接駁車接去集合,傍晚遊覽車放我們回飯店。




day5
坐計程車去機場,早上六點的飛機飛回Houston。



涵涵說看到我上一篇的標題他非常傷心,讓我澄清一下,其實行程都很好玩,金字塔也都很壯觀,但是碰到超會暈車暈船的我,一個浮潛真的就把我擊倒了,如果剛好浮潛是最後的行程也許會好一點吧。





1 則留言:

請不要叫我博士 提到...

我其實還是覺得很好玩,佳樂比海果然名不虛傳的美。



最後一張照片乍看很棒,不知道為什麼盯久一點就會有一種



小晞,你是KEY上去的吧



的感覺,相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