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Retreat skit 之噴水池大冒險



每年涵涵系上的retreat重點都是在skit (短劇或表演)的競賽上,不同於其他的program都把獎金或獎品發給演講跟海報前三名的得主,涵涵系上的高額獎金只提供給skit的得主,分成兩部分,第一部份是影片競賽,另一個是live performance。去年涵涵同屆有兩個人都錄了很好笑的影片,所以今年涵涵一直在想說要怎麼樣去贏這筆錢。



其實涵涵想歸想,真的到要做的時候幾乎要放棄了,還好實驗室另一個女生很認真的附和他,並且願意上台表演,於是最後決定上台報告一個proposal,題目是"研究影響畢業的gene"。



內容包含了一些functional assay,看是不是有這個基因突變的人有一些學習障礙導致無法畢業,投影片的內容要先拍好,其中一段最讚的是要做learning and memory的實驗,於是涵涵就跑去學校前的噴水池游泳了。



ready...





go!!!







一游完,我們就被警衛喊住,然後帶進去辦公室問話,我們明白的表示,就是為了拍skit,安全室的主管人也很好,只是說,你們這樣做很危險,而且那個水也不是很乾淨(想必是有放一些消毒的東西吧),然後叫涵涵快去洗澡。我留在那邊給了他們一些名字學號,其實,他們也不能對我們怎麼樣吧。不過下次要這麼做之前,還是先去報備一下比較好。



最後的結果是跟另一個表演並列第一(據說總分其實是高了另組0.01分啦),所以可以得到美金$875元,應該是要跟上台的那個人對分啦,但也賺到了$400多,真是開心。



涵涵已經迫不急待的在想明年要演什麼了。



p.s. 要去游之前我其實很擔心,但涵涵一直說,他高速公路都跑了,游這個算什麼(有關跑高速公路的事情,應該很多人聽過,沒聽過的話,等我下次有空再來寫一下好了)。

5 則留言:

苦瓜達人 提到...

太屌

妹妹 提到...

酷呆了 但高速公路還是略勝一籌

Shirezina 提到...

跑高速公路會不會太猛...

好像演電影或偶像劇啊!!!

Strong 提到...

哈哈~

真是太有創意啦~



明年我一定要去genetics retreat !!

Fred0319 提到...

路跑高速公路~

我在泡芙機場~

有實況報導...

GroupGame看板.

Z-8-1-7

我的白爛男友-最終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