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Advent 待降節



十二月的第一個禮拜日是待降節第一主日  從這天過後也就進入了聖誕節期

美國現在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家家戶戶都開始掛裝飾燈在門口 

medical center也佈置了聖誕樹跟許多聖誕花圈(wreath)

加上這一個禮拜以來 天氣都只有1-5度C左右

更增添了聖誕節的味道



前兩年我都沒有在美國過聖誕節

今年算是第一次  

也許是因為沒有考試的壓力

整個就是很沉醉在聖誕節的情緒裡啊!



我也想要佈置家裡的陽台 也想要放顆聖誕樹

可是有一個很吝嗇的男人一直阻擋我

另外就是我們種的菜被不明敵人攻擊

全部的葉子都被吃掉了 (空心菜  剛種的第二批小白菜等等)

他之前還沒有吃朝天椒的葉子

沒想到一瞬間就全部一乾二淨了

搞的我現在都不想要到陽台去  觸景傷情啊  嗚嗚



咦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總而言之

本來應該在First Advent Sunday之前做好聖誕佈置才對

現在好像有點晚耶



我們聖誕節會去Baltimore一個禮拜 預計去滑雪

我還想順道去紐約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啊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shashaloh 提到...

對了

請大家提供消滅吃菜敵人的方法



不過我們很難對付他 因為身分不明

我想到的辦法是買紗窗的網子 整個蓋住

跟網式香蕉一樣!!

shashaloh 提到...

結果是網式木瓜啦

很丟臉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