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大小事

涵涵考完試了

每天都在抱怨說辛苦的考完試還不能出去玩

看著朋友打包 上飛機 他就碎碎念著說很想回台灣  哈哈

我最近的實驗很忙  不是說physically真的很忙

是老師一直盯著我 興奮的一天提醒我兩三次說 

"快去找資料訂老鼠啊  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balabala...."

然後又是一番冗長的"我們目標很正確"的長篇大論



老實說 這總比他完全不理我來的好

也不是那種實驗一直失敗被他盯上的害怕

只是很擔心我做不到他期望的  

總之也只能繼續努力了



我看我這個懶惰鬼真是選對老闆了!



然後再來是有關拼圖



上星期幾乎沒什麼進度

因為現在拼的部分就是很沒有成就感

只能猜猜猜  試試試

大部分是憑運氣  整個很沒動力

每次找不到某一片就很懷疑是被kobe吃掉了 或是不見了



昨天我跟涵涵拼了一個晚上

大約才拼了不到60片吧

希望今天能夠有多一點進度



最後呢

看到新聞說寵物當家的雅夫死掉了

有點感傷



可愛的雅夫啊

1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我看新聞都要哭了

唉 雅夫~~~

(我有他的海報耶)

我看我也去買拼圖來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