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Merry Christmas!!

現在在Maryland涵涵的叔叔家

昨天去pensylvania的Hershey park逛

很好玩耶  有很精彩的免費tour  還有3D Movie跟Trolley繞Town等等

今天去了Ellicott City的市區逛古董店

都是買不起的東西

希望明天或後天可以去滑雪  



其實這裡沒有下雪耶 所以是要去人造雪場

但因為前兩天下雨  不知道哪天才會做好足夠的雪去滑



台灣已經是25號早上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3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網路沒繳錢 晚上我打給你

shashaloh 提到...

我早一點有打給你 你沒接

我在紐約了

很酷 哈哈

inparadise 提到...

我今天再度的被約談了

他們覺得我都沒問什麼問題 卻還是都沒有做好

問我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然後說不如他們預期中的對他們有幫助

還問我有沒有心要繼續作

如果有 就要好好做

沒有的話就要快點說 不要做了幾個月後 又說不想做

我心理很猶豫

我如果現在說 那就存不到錢了

(我有說過嗎 我計劃是存一些錢之後

就去美國 雖然可能存不了太多

可是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去)

可是我真的沒有喜歡這個工作內容耶

全公司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很笨

什麼都做不好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工作做起來很不得心應手

也許需要時間 也許就是沒那個sense

無論如何也很不想讓別人看扁

可是真的很不能融入這樣的工作性質

我今天又覺得很沮喪了 真煩

而且他們都覺得我很悶 很文靜 很內向

唉 但這真的不是我期望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