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

準備戰鬥中

妹妹說我現在都很少寫網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實驗開始忙 然後回家都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發現我很放鬆的時候都會這樣耶

不過前陣子的確是一個event接著一個

immunology retreat, 當TA, CAGT retreat, CAGT presentation, AACR abstract due.....

然後開始計畫做許多實驗 以及 感恩節....

所以囉   最近好不容易覺得日子比較平靜些



回到正題!

終於到了要準備qualify的時間了

雖然我還是覺得太晚 但是沒有比我期待的更晚就好!!

基本上今年他們給我們在時間上有很大的自由

(那還不早一點告訴我們)

所以自己安排看看何時有適當的時機即可



我目前計畫一月底交出abstract

然後二月開始寫specific aims 

(今年新增的審核  大概是之前有人abstract寫很好  結果報告整個亂掉吧)

二月底或三月初開始寫proposal (depends on when is the recruiting weekend)

然後在四月初口試

我之前就很想要早點計畫是因為四月14-18我要去LA參加AACR meeting

不想要卡在考試中間

很痛苦 要玩也不能玩

現在可能還是會卡在那個時間

唉  希望recruiting weekend 提早 一切就很完美了



總而言之 我大概還是會跟涵涵在明天春天回台灣吧

那時候我qualify結束 他也結束第一年的課業

只是他們的qualify很早 好像七月就要交abstract了 哈哈

真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