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一些小心得

關於這趟旅程有一些random的心得

1. CVS那些藥局賣的產品跟Houston這裡不太一樣耶

有些牌子這裡都沒有 真爛



2. 我應該要好好的運動  覺得體力很差 滑雪滑得很挫折

好像有些肌肉沒有辦法操控他們 嗚嗚



3. 我真的很怕冷耶

那邊大概是1-5度左右 出門我就很受不了

怎麼會這麼糟糕啊  那以後真的有辦法住在冷的地方嗎?



4. 有弟弟好像很好

因為我都沒有弟弟  爸爸那邊的弟弟只有一兩個 又都住得很遠不熟

媽媽這邊都是女生  所以我沒有跟弟弟相處過

這次跟兩個弟弟玩覺得很好

他們很乖很聽話  哈哈  雖然很多時間都睡覺睡掉了

(還有花太多時間抽煙喝酒這部分不太好 :p)



5. 有媽媽照顧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有媽媽的確會一直嘮叨及碎碎念

但是像我們這幾天要出門的時候 嬸嬸都會準備很多東西

然後不用煮飯就有飯吃  覺得很幸福

好像人就是這樣很賤  有的時候不珍惜 沒有的時候才想念



6. 北邊的百貨公司比較好

雖然Galleria很大很好

但是有些便宜的牌子都沒有耶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Maryland那裡的比較好逛



7. 我好喜歡放假喔 嗚嗚

當家庭主婦好了啦 不想要工作!!!!!



其他的想到再補上



另外 祝妹妹生日快樂!!

豬小妹今年23了耶

1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