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很久沒有那麼生氣了!

我當然知道sign up是一個很好的制度

以確保大家可以規劃自己的實驗

可是問題是現在根本就是一個變態的情況

大家拼命sign up  不管有沒有實驗!



今天真的非常不爽

因為technician跑去聽演講讓我找不到人  

我是遲了開始用沒錯

但是也要加上我找不到人可以來弄的時間

然後好不容易開始了之後 機器堵住了

他人又跑下去聽演講

我才沒辦法在時間內做完



很抱歉拖到你的時間喔

但是我不覺得我有錯

"I sign up!" 有這句話就可以理直氣壯嗎

靠!



我不只一次想要用那台機器的時候  

因為你的關係而不能用

你大小姐sign up  但是根本不見人影!

這時候我可以去抓著你罵說  "靠邀 你sign up還不來用 浪費我的時間"

我可以嗎?



碼的

做人不用這麼過分



我也是很莫名其妙

這種小事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為了這種不重要的人



怒氣堵在喉頭  整個就是很悶!!!!!!!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別生氣姊姊 世界上賤人就是很多

我每天都跟件人在一起

shashaloh 提到...

為何你上班可以上網了

是偷偷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