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歐兜麥



這個照片是兩個禮拜以前拍的吧

那時候每天都只有1度左右 騎起車來真的是非常折磨

學校的停車場裡有幾台同款的Honda metropolitan

我們的是中間的橘色

這天剛好大家停在一起 就很可愛的幫他們照了相





真的很省油又方便

只是下雨或很冷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目前買回來一個多月 幾乎每天騎

還沒有加過油(買的時候賣家有加滿油給我們)

據說加滿是2元多美金



我們兩個人的保險 一年加起來是90美金左右

我覺得很OK囉



p.s. 我現在在pixnet也有一個網址http://blog.pixnet.net/shashaloh

但是可能我使用無名的時間都跟台灣人不一樣吧

沒有什麼文章不見或是相片消失的問題

那為什麼還要開一個新的呢?

因為我怕要是無名真的爛掉了  換過去的時候我的ID還可以用

先放看看吧



原文出處: 歐兜麥

2 則留言:

sweet Ivy 提到...



大家都買一樣的是怎樣勒?

不過你的小橘比較顯眼啦!

shashaloh 提到...

超顯眼

我朋友說叫我以後看到他不要打招呼

太丟臉了

反正他一定會看到我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