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煩惱的事情繁多

老實說最近要煩惱的大事有幾件,第一件當然就是學校的事情,走,不走,走要走去哪,等等之類的。而且不只是走,而是有沒有好地方可以去,一個比涵涵在這裡看到的實驗室還要更吸引他的地方,我知道很難,要考慮的事情很多,也不是那麼容易就找到,畢竟現在已經是申請的尾聲了,臨時丟一個文件過去,人家本來就沒有道理要幫你審。所以我現在也抱著盡力,但不抱太大希望了心態了。



資格考也很煩,abstract已經交出去了,等他們審好我就可以開始寫,應該四月一整個月準備吧,然後五月第二個禮拜前考完,要不然就來不及回去參加阿耿的婚禮囉。下下星期還要先把committee meeting開好,但要是我最後根本不留在這個實驗室,那豈不是白忙一場,有點浪費力氣的感覺就是了。



最後一件事情呢,應該才算是更值得苦惱的吧,但現在還不知道會怎麼辦,不是想要賣關子,我這個人也不喜歡搞神秘,主是要不是我個人的事情,然後要等想清楚之後才知道會怎麼演變下去囉。



喔對了,上星期Udon一直拉肚子,拉到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知道是不是狗食放在洗衣機旁邊太潮濕長菌了還是怎樣,過三天換了新飼料似乎就好了,但是也可能是之前吃壞肚子,剛好病癒。大概只能之後新飼料吃完再換回本來的那批試試看吧。



雖然事情有點多,但這幾天心情已經轉好,主要是因為正在等老師們挑abstract,挑完才能開始寫,這是猜也猜不到,急也急不得的,所以就好好的享用這短短的假期囉。週末看了幾集轉角遇上愛,還蠻好笑的,只是羅志祥有些表情看起來有點不自然,然後大S的富家女角色還蠻令人想打他的。



事情這麼多,怎麼辦?涼拌炒雞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