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頭暈目眩

我承認我本來就很愛無病呻吟,小病也會難受的跟大病一樣,但是這兩天一直頭暈目眩,真的是很受不了啊!昨天我已經在家睡一整天了,涵涵問我晚上會不會睡不著?完全沒這回事啊,依然是12點多睡到早上快八點,然後Journal club也睡了十幾分鐘。每天一直睡,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只是睡著睡著,突然覺得家裡整個都很臭,Udon常常窩在沙發上,即使我們才洗沙發套沒多久,那個味道已經散不掉了,要怎麼辦才好呢?唉!於是昨天幫Udon洗澡,還把棉被也拿去洗,希望會好一點。



後天就要committee meeting囉,該不會到時候暈倒在台上吧?我看我還是坐著講比較保險,嗯,還是應該站到快暈倒博取同情呢?

1 則留言:

steffi 提到...

你還是坐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