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禍不單行



前幾個星期我興沖沖的上網從日本買了一些特價的衣服要當孕婦裝穿,當然也是因為唸書念的很煩,想要抒解一下鬱悶啦,沒想到從買的到拿到的過程都狀況連連。



因為是找人代買,首先是從我選好衣服到他去訂購之間,好幾款超便宜的衣服已經賣光了,結果只買到幾件而已。再來是代買者在寄出之後才告知我郵資計算錯誤,比原本說的多了台幣五百多,這當然是很誇張的疏失,若早知道郵資這麼貴,我會選擇寄回台灣啊,於是我決定扣除大部分的代買費之後再把差額補給他。最後呢,包裹好不容易到達我家,我當然是興沖沖的拿出來看,比劃了一下覺得還頗令人滿意的。沒想到後來在我們出門吃飯的短短一個多小時之間,其中一件衣服就被Udon給扯破而且吃掉一小塊,當我們回家看到那一幕的時候簡直快昏倒!就是下圖這一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該是你的東西,就會異常艱辛的得到,所以以後還是不要肖想這些有的沒的,不但傷神傷心又傷荷包。



P.S. 在百般的不甘心之下,我動手把那件被咬壞的衣服修改成平口上衣(被咬壞的地方在衣領),還是可以穿啦,只是穿都還沒有穿過就壞掉了,還花了我兩個小時改衣服,真的是很生氣!

2 則留言:

vividalee 提到...

你很厲害耶!

還會改衣服喔!

shashaloh 提到...

其實是亂改啦

因為是改成平平的 比較容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