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Happy 4th July!

很難想像在美國已經這些年了,今年卻是第一次在這裡過國慶日呢!(多年前在舊金山那次只是旅行,就不算囉。)雖然我還在資格考的地獄中,昨天晚上涵涵跟我還是帶了Udon跟宜恬一起去Herman Park聽音樂會看煙火。



原本我是有點擔心的,因為人很多又有小朋友,Udon不知道會不會不受控制抓不住,沒想到他似乎有點被嚇到,乖乖的在草地上趴著,沒有惹太多麻煩,真乖。可惜的是因為昨天白天一直在下雨,整個草地都濕濕的,即使有鋪草蓆,屁股還是完全濕掉了。



昨天音樂會壓軸的曲目是1812,剛好我們就坐在砲台旁邊,本來都還在笑鬧著說不知道會不會炸到我們,結果突然第一發砲發射的時候,Udon整個就嚇死了,一直掙扎著要跑走,要不是涵涵死命抓住他,真怕他嚇到屁滾尿流耶。後面的一些小孩嬰兒也都哭了,因為真的非常大聲。



好不容易撐到16發砲都發射了,音樂會也即將結束。接下來就是放煙火囉,因為公園裡人潮洶湧,加上Udon驚嚇過度,我就硬拉著大家開始往回走了,反正煙火其實也不會差太多啦,雖然很漂亮,但就是那樣囉。



回到家之後,Udon整整睡了兩三個小時,我看他真的累壞了,涵涵倒是很開心的覺得經過這次經驗,他跟Udon又增添了一些回憶,哈哈。

1 則留言:

妹妹 提到...

真溫馨 我想Udon真的很害怕

不過真可愛 代寵物出去完

今天又在台北車站看到導盲犬...真的是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