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瘋狂的Word...

昨天晚上才把proposal又修改了一次,結果今天要開檔案的時候發現,所有Endnote的reference連結都從數字變成指令碼了,其他Word檔案裡的連結也都壞掉,例如email連結也出現hyper link之類的術語。不知道是我按到了什麼還是他自己抓狂?我試了很多方法想要把他還原成本來的樣子都徒勞無功,最後用系統還原就回復了。



還好是有驚無險的小事,要是proposal毀掉的話,我應該會直接休學了吧,哈哈哈。星期二就要交出去了,心裡有點害怕,但更害怕口試會不過,我沒有辦法想像那會是多麼痛苦。最近每天都跟電腦連在一起,然後我的VAIO又很燙,每天都在擔心他會不會過熱壞掉,可是才用一年多而已,怎麼會這麼爛?



臉上出現了很久不見的許多痘痘,不是說我平常不長,而是平常不一次長那麼多,而且莫名其妙的都長在臉頰周圍,看了好想把臉撕掉喔,真討厭!我懷疑是枕頭套不乾淨,已經換上乾淨的了。



我覺得考資格考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特別是寫一個自己沒有興趣的領域,還是說我根本就不適合做研究啊?要不然怎麼會都寫不好呢?好痛苦。



喔,對了,上次產檢我有問醫生我是不是胖太多,他很疑惑我為什麼有這種想法,20週左右胖10磅很剛好,我告訴他,台灣的家人說這樣胖太多了,醫生說他說希望我總共增加35磅。不過經過一個多禮拜,我又多了幾磅,現在來到了13、14磅之間,希望能夠穩定的增加就好,等生完我一定要很努力減肥!!現在看到別人平坦的小腹都好羨慕喔,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