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Chicago困難重重之旅-2



怎麼說困難重重呢?首先是我們的班機從IAH飛到Memphis轉機的時候就delay了,以致於搭不到connecting flight,於是我跟涵涵坐公車去downtown看了一下,但因為沒有準備,實在也不知道要逛哪裡好,就隨意的逛了一兩個小時,坐計程車回機場。回到機場發現數位相機鏡頭壞掉,怎麼樣都收不回去,結果旅途才開始,相機就壞掉了。



回來的前一天要在網路上check in時居然看到我們回程班機被cancel,打了好久的電話終於聯絡到northwest,是改訂到同一天差不多時間的班機,但還是不能線上check in。到Memphis機場轉機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這班班機overbook,所以我們兩張票中有一張沒有劃到機位,而下一班班機要10個小時候才有位子,但是因為我要回去跟老闆交接,一定得走,涵涵也跟老闆約了要討論實驗,要不然看在會送一張來回機票的份上,涵涵是很想要搭下一班的。好在等到最後有別人放棄,我們才順利的搭上飛機回到Houston。



我對於Chicago的行程都很滿意,即使我體力很差,走一走就累了,但是看到很多特殊的建築跟漂亮的風景,覺得很值得,只是很倒楣的是有關交通工具方面都不太順,連去搭船遊湖都沒坐到上層的位子,所以視野不太好,但涵涵還是很盡責的偷跑去上層照了許多照片就是了,哈哈。



2 則留言:

啟慧姐 提到...

Dear小施涵函



少君哥也發生了坐不到飛機的事...........(他現在芝加哥)



少君哥今天應從ROC(NY)到Chicago再到MSP(MN) ~ 兩班飛機

但因Chicago-MSP班機取消

所以現滯留在Chicago



少君要求他們賠償

因此現正在免費飯店中



再聊嘍



啟慧姐

shashaloh 提到...

班機取消通常航空公司都還會賠償

但是遇到天氣有問題的時候

就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更慘



我就遇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