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37 weeks, dilating 2.5 cm

今天去產檢,醫生說子宮頸很薄,也已經開了2-3公分之間。但是為什麼我都還沒有要生的徵兆呢?還蠻希望能快點生一生的。



內診真的蠻痛的,每次醫生內診後我都痛很久,上次還出血勒,不過聽說這也是正常,只要沒有流超過半杯以上的血,都不用緊張。今天我跟涵涵還特地去病房勘查了一下地形,想說緊急要生的時候,才不會兵荒馬亂。



目前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只剩下衣服還沒有洗過。倒是daycare還是沒著落,希望神會安排一間很好的daycare給我們囉。



p.s. 今天作奶酥麵包,還算成功,但我強烈懷疑之前那包高筋麵粉因為放太久所以不太好,前天作的土司就成功,那是我用另一包新買的麵粉做的,今天又用回本來的那包,也不是說不出筋啦,但就是照配方做的話麵團都太濕,最後發的也沒有那麼漂亮,但味道還是很好喔!算是半成功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