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雜記

想不出什麼主題,就把發生的事情重點整理一下吧。



1.  阿母明天要跟妹妹去辦美簽,希望他們都能順利簽到,然後一起來美國找我。其實阿母來美國一趟,對他來說負擔很大,畢竟要扛起家裡的大小開銷,所有額外的花費都是很緊的,因此我是非常感謝的!至於妹妹現在也在辛苦的賺機票錢,希望他能賺到足夠的旅費,然後到時候再加減做一下代買當作補貼囉。可惜的是,到時候他們來,我也沒辦法陪他們出去玩,好像有一點白來了一趟的感覺。另外,希望妹妹找新工作順利,要是這陣子能找到更好工作,其實還是應該以工作為重啦!但要是確定要去接的那個工作是從年底或明年初開始的話,那就趁空檔來幫我帶小孩吧!嘻嘻。



2. 涵涵終於回來了,我又可以過著公主般的生活了!之前他不在,雖然惠瑛已經幫忙了很多,但還是有一些家裡的雜事要自己做,現在他回來,我就不用擔心啦!而且Udon應該會比較開心吧。話說昨天帶Udon去機場接涵涵,一路上本來都很興奮的在看窗外,靜不下來,沒想到涵涵一上車,Udon就開始不理人,趴在位子上,一副在生氣的樣子,我看他真的在跟涵涵鬧脾氣喔!氣他那麼久都沒陪他玩,真的是一隻好好笑的狗。還好到家以後,一人一狗親密了一陣子之後就恢復原狀了,我跟涵涵躺在床上,Udon在床邊一直叫一直叫,好像是說,再陪我玩一下啦!呵呵。



3. 很多朋友都陸陸續續的送上禮物給肚子裡的小寶寶,真的很感謝大家!我們算是朋友堆裡面很前面生小孩的吧,所以其實收禮收的很不好意思,如果你們還沒有送的話,就不要麻煩去準備了喔!到時候我們帶小孩帶到抓狂時,你們願意來幫我們顧小孩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你們的心意我們都知道的,請不要破費,謝謝啦。



4. 數位相機最後買回來的是panasonic的FX100,讓我來好好研究各種功能吧!



暫時只想到這幾項,先這樣囉。

1 則留言:

雪人 提到...

FX100喔!

那不就是跟芬蓮的那台一樣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