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大擺烏龍

上個禮拜實驗室的journal club因為有幾個人出去開會而取消,我有點搞不清楚,那上禮拜原本要報的人是順延呢?還是就跳過?因為這星期是輪到我要報。



打聽了一下似乎是說跳過就跳過了,不用補,於是昨天我就非常不甘願的隨便選了篇paper,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看完,然後開始做投影片。



今天一早有點來不及,但一進去準備要報的時候發現,我挑的paper之前已經有人報過了!因為他報的時候我在台灣,然後我挑了又沒問人,所以整個重複!實在是夠烏龍,但更烏龍的是,老師的老婆(其實也是PI),因為之前有被跳掉一次,所以以為這星期輪到他,然後他已經準時的發出paper了。



兩件烏龍事件加起來,好像反而是好事,沒有開天窗,就是我做了白工,然後下星期還是要報,不過昨天沒睡好,今天覺得好累喔。



另外一件事情是有關committee meeting的,本來是11月底前要開完,但我因為月中就要開始請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提早先開完,還是可以延後,但老實說沒什麼新的data耶,真煩。還要快點準備retreat跟GSS的poster了,要不然好像也來不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