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豆漿機&麵包機

回台灣的時候就有考慮買一台豆漿機,但因為覺得花太多錢,就沒有積極的去找,回美國之後,又開始想找豆漿機,上網看了一下發現美國最便宜的機種大約都要90美金左右,本來已經考慮要訂了,又回去查了台灣的購物網站,發現一半價格就可以買到還OK的豆漿機,這樣一來,看到美國的價錢實在是買不下手啊。於是我就上網訂了三洋的豆漿機SMC25。一個月後就可以跟媽媽妹妹一起來美國囉!







看到另一個夢幻豆漿機是豆乳太郎,但價格實在太高,一台要6000台幣左右,美國好像也有賣,叫做Soyjoy,一台要200美金,據說可以打出非常濃的豆漿喔,不過我想我們一般家庭,錢還是花在其他比較有價值的地方好了。







另外就是想要自己做麵包,但是揉麵團真的太辛苦了,於是想要買一台攪拌器,本來在考慮kitchen aid,好處是可以多功能使用,做蛋糕、餅乾其他點心都很方便,

可是他實在是蠻貴的(應該要200美金以上吧),加上有人說kitchen aid攪打功能不太好,有時會過熱,所以就也買不下手。後來看到美國其實有賣許多便宜的麵包機,大約40元左右就有了,既然是麵包機,攪打的功能當然是很出色啊,然後懶一點的話還可以使用他一機到底,自動發酵等等其他功能,就還蠻心動的。這一台Sunbeam 5891 2-Pound Programmable Breadmaker,網路上有人推薦,Amazon上面免運費只要$43.64,真想要買!







雖然是真的很想買,但是想到還要花錢添購寶寶的東西,就覺得應該要省一點,麵包做出來短期內寶寶也不能吃,要買好像也應該要買果汁機,調理機之類可以做副食品的家電呴,唉,真辛酸。



對了,我的爛laptop AC Adaptor又壞掉了,才用半年耶,早點確定壞掉就在台灣買啦!叫我再等一個月等妹妹帶來美國也太久了,氣人!

4 則留言:

Sylvie 提到...

(其實只是個路人XD... 以前在陶家工作時有聽說過你=) )

那台三洋豆漿機還滿好用的

我媽媽用刷卡紅利點數兌換那台使用後

還特別打電話告訴我說

" 這台好用 打出來的豆漿香濃到可以表面有豆皮的出現 份

量又剛好夠我和你爸喝".....XD

唯一被提到的缺點只有 清洗有點不方便



哦 對了

祝你和你的小朋友都平安 一定會是個漂亮的長腿美人胚子

=)

shashaloh 提到...

真的好用就太好囉

不過我到真的不知道你是誰耶

可能是在我離開之後你才進實驗室的吧

謝謝你的祝福啦

希望祝福會成真!!嘻嘻

妹子 提到...

妹妹一直在文章裡出現 但盡都是被使喚的腳色 阿哈哈哈

Anonymous 提到...

hi,



請問你購買時 是如何改電壓 是在三洋直營門市嗎 ? 改電

壓有另外收取費用

嗎?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特價 但可能要另外自行請三洋改電壓

不知道行不行



煩請回覆 謝謝





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