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about the diet

自從上星期二開始用軟糖公主的減肥法之後

一個多禮拜減少了5磅

當然這不是真正的5磅  要扣掉生理期水腫本來就會多的2磅

所以算是少了3磅



我對這個結果還頗滿意的

因為除了頭兩天之外

我每天都會偷吃一些零食

下午吃蘇打餅乾  晚餐後吃一把巧克力 

週末兩天最誇張  根本是狂吃!

(我是個極端沒有毅力的人  我承認)



我都有遵行的部分是早上喝水500 cc  跟早餐吃水果

這一點應該對身體就蠻有幫助了

因為我以前都不吃早餐 也不喝水

一早喝水可以幫助身體循環還有排便

中餐晚餐我也都有吃大量的蔬菜  以前真的沒有辦法吃那麼多菜

涵涵雖然覺得菜有一點太多 但基本上他的願望是吃素

所以還是蠻贊成的啦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可以排便耶 以前大約是2天一次吧



只是有時候很難做到完全沒有蛋白質或是完全沒有澱粉

例如義大利麵

基本上是澱粉類

但因為有加蛋去做  你可以看到成分表上還是有蛋白質



另一個困擾是我之前都會固定吃優格

也喜歡吃水果

現在就不能隨意的吃這兩樣



除此之外 我覺得這個食譜是對我來說比較容易的一種

只要把握大原則 就很好掌握

不用特地去挑食材或控制份量



我也沒有奢望想要瘦到怎樣可怕的地步

只是從去年夏天到現在胖了7-8磅 覺得很可怕 

肚子越來越大 大腿也好像看到了橘皮組織

有點被嚇到了

現在已經大約回復了一些

希望把那些剩下的都減掉



至於我的終極理想  老實說是100磅

在台灣大概聽起來很OK

在美國講出來會被笑跟被罵

這個應該是一輩子達不到啦

而且我更希望的是提高肌耐力  讓肌肉緊實

(去滑雪跟去攀岩都有打擊到我  嗚嗚)

這個不運動是絕對達不到的



所以還是期許能夠建立固定的運動習慣!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請加油 我也想便受

我肚子大的很過分

shashaloh 提到...

你要瘦很快啊

我一點都不擔心你



不過話說回來

我真的瘦下來了耶

很神奇



沒想到我也是有一咪咪毅力的人啊



說到毅力

abstract只開始寫了第一篇

都已經2月了 我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