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Death Note

前兩天看完了死亡筆記本的漫畫

前面幾集都覺得很好看

但自從L死掉之後就覺得很拖戲

雖說看得很痛苦 但不看完一直想看下一本更痛苦

所以我就想說拼著看完再來準備paper



一開始記錯以為有14集

但是到第九級之後就看不下去了

還好發現只有12集

就快馬加鞭的跳過很多推理過程

終於在星期一下午看完了

然後專心的念paper



可能是看的太入戲

唸書打瞌睡的時候都會一直夢到類似的情節

諜對諜的氣氛啊

死神啊 等等的

睡的很不安穩



總而言之 我又陷入了假期結束症候群

心收不回來

沒有辦法專心唸書想實驗





好死不死我在迷迷糊糊之中居然選了一篇Cell的paper

有很複雜的推論過程

完全在挑戰我無法運轉的腦神經 嗚嗚

根據往常的經驗

我應該無法完全搞懂

只好在台上裝死傻笑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