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毅力這個東西離我好遠

今天聽說班上一個印度同學休學回印度了

這裡的休學有兩種  

一個是leave in absence  一個是quit

我同學只是leave in absence 所以應該會回來



她跟我一樣都是先唸過另一所學校然後又申請到baylor的

她年紀很小 很聰明  學業表現也很好  

但是進了實驗室之後似乎不是很順利

覺得自己拿到的project沒有很好等等

我有點意外她會休息

希望下個term就會回來了



我最近也常常在想放棄的事情

但老實說我是超沒有勇氣的人 要我做出要放棄的決定真的需要一個很大的刺激

而且放棄之後能做什麼呢?

又不能工作  好像只有做研究助理一途

拿到學位之後呢?

我大概也沒辦法在學術界裡存活吧



怎麼覺得自己在混吃等死啊

真是沒有目標



最近的研究不能說不順

但是也沒什麼重大的進展

就等老鼠生出來 然後給我看他會長怎麼樣子

然後呢?

不知道耶  無從猜起

連現在我都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離月底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abstract只有影子  沒有身體

糟透了我  嗚嗚嗚

1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然後等它們長大再生另一批啊!

我也有想過我的人生意義到底是什麼?

但另一個念頭浮現,有很多人在 fight for their life..

我竟然生在福中不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