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終於放晴了

從年初開始Houston就一直下雨下不停

中間停過幾次 但是隔幾天就會繼續下

真的讓人非常的心煩

尤其是下雨讓我們沒辦法騎車上學

不是花錢坐公車 就是開到動物園再走回學校

怎麼樣都不方便



今天出門的時候終於放晴了

實在是令人太開心啦



查了一下天氣預報

後天會再下一次

之後一個禮拜的降雨機率就只有30%左右

也不會再那麼冷了

有一種雨過天晴的好心情呢



前兩天有乖乖吃diet

但昨天晚上涵涵用巧克力吸引我 害我吃了10多顆巧克力豆

今天晚上飯後則是吃了一些餅乾以及酸梅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無法克制

後來就發現生理期來囉  哈哈



好吧 解釋了前幾天為什麼變胖兩磅的原因

不過經過這三天的規律飲食

體重差不多減少了3-4磅  (扣掉原來變胖的2磅其實也只少了1磅多  :p)

我想重點在於少吃了零食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養成吃完晚餐都要吃點心的習慣

後來飯後就會找餅乾糖果巧克力

實在很糟糕

前陣子演變成吃完中餐也要吃蛋糕 

嘖嘖嘖  大胖妞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啦

慢慢的一步一步減少零食的攝取

然後認真執行蛋白質澱粉分食法

希望會有好成效

3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現在 Houston 在流行變胖嗎? 我最近都不敢站上磅秤上. 哈~

inparadise 提到...

妳瘦的很快嘛

很厲害耶

shashaloh 提到...

其實也不是瘦了

應該說之前的水腫消了啦

哈哈



今天並沒有按照計畫吃

反正生理期不用太努力

只要維持就好了

(非常自暴自棄的說法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