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stressed out

從昨天開始 就有一股很慌亂的感覺

突然發現有一篇paper跟我們要做的方向很相同

我也不知道之前是豬油曚了心還是怎樣  雖然不多 但早就有人開始做啦

怎麼會沒有發現還自以為完全是一個新的領域呢?

也許是老師的洗腦太成功  我也過分依賴他吧   

根本沒有自己更加努力的去找去看

現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手腳有點慌了



老師還是一樣有信心

但是我是非常的擔心

我發現我懂得好少  根本沒有辦法想出什麼好的idea

面對這種未知的世界  連猜都不知道從何猜起



我更擔心的是 現在是起步的重要階段

可是我還要花很多心力去準備資格考

眼看一月底就要到了

雖然想了很多 但是也還沒有動筆寫abstract啊

真恨自己的懶惰



我大概知道之前有人唸一唸後來離開實驗室的原因了

因為老師的注意力只會放在他最有興趣的題目上

要是做不出什麼屁他就會很快的幫你想別的來做

如果沒有調適好心態還有做實驗的腳步  或是知道怎麼回應他交代的東西

會永遠都做不完  而且沮喪  

一轉眼手上怎麼有好多project  但是好多也都不work?!

開始做了的那些 不知道該不該放

找空閒時間做?

其實根本沒有空閒時間

又不是不用想就可以直接做的的實驗

總而言之 就是迷失  然後沮喪  stressed out



好想要不唸了喔

雖然我知道要是去工作可能也會抱怨

但是現在真的一點都沒有動力繼續了



3 則留言:

Chingyi 提到...

Be patient and don't panic. I believe God will lead you. ^_^

Anonymous 提到...

姐姐加油

Anonymous 提到...

姐姐我最近開始想要重新寫自傳 可是發現起比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