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生了 生了!

今天是那兩隻老鼠關在一起的第21天

下午我去動物房探視的時候 看到了小老鼠耶

粉粉嫩嫩的

由於是我千辛萬苦要來的  更顯的可愛  哇哈哈



我想他才剛生完吧

因為每一隻都還有沾著一些血  臍帶也都還紅紅的

其中一隻滾落在棉花團旁邊

整個紫色的  也沒有呼吸  我想說該不會是死胎

結果過了五分鐘就開始動了

希望明天下去看他們都很健康



小老鼠們乖乖

一定要好好的長大

然後好好的給我繁衍後代喔

我能不能快點畢業就看你們的了

加油加油!!



老鼠媽媽跟爸爸也辛苦了

一次就成功也不容易



兩三個禮拜之後 再給我繼續工作啊



對了

抱怨一下jackson lab

怎麼可以跟我說backordered 1-3個月啊

也太過分了吧

生氣!


2 則留言:

inparadise 提到...

好酷喔

shashaloh 提到...

謝謝啦

真是寶貴的經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