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屬於我們的狗何時才會出現呢?

先放上kobe最近好笑的照片

這是惠瑛回美國那天照的  他一直鑽進去紙袋裡  哈哈

 



你們看他有多肥!!!!!!!





頭轉了90度的姿勢  超酷

我那天要模仿 結果脖子差點扭到 :p





言歸正傳!

從年初開始就有很認真的在找狗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很愛的拉不拉多mix

也填了申請表  沒想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事情有點複雜  基本上就是他們無法確認我的獸醫資料

所以就拒絕我的申請 但後來又搞丟申請表

我才會沒有接到通知

直到昨天我們找上門才發現這個可惡的事實



當然是對他們很生氣啊

去了獸醫那邊問明明就有資料

為什麼他們會找不到呢  見鬼了

不過本來要養的那隻狗狗他也生病了

聽起來不太妙

我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他不是我們的狗啊   嗚嗚嗚



因為我們對Humane society很生氣

今天去另一家SCAP看

靠邀 怎麼不早來啊

這裡的設備整個就是比較好啊 

也都有電腦作業建檔  (所以應該不會搞丟申請表吧!)



可惜的是我房東今天沒開機

也就沒辦法確認說房子可以養寵物

所以他們無法批准我的申請

剛好還有一隻可愛的拉不拉多mix puppy耶

我想下次去應該已經不在了吧



對於要選那種狗我們還是有點猶豫

主要是因為我們家太小  養大狗很可憐

但我們兩個又都無法接受養小狗  (會吵死人吧 叫叫叫的)

中型犬選擇比較少 也不容易找到puppy

每次看到拉不拉多就超想帶回家的

於是後來就都在看拉不拉多

唯一的顧慮是這些混種的狗狗

長大會變什麼樣子實在很難預測啊

小時候都很可愛

要是長大變成了奇怪的樣子

是也不會不愛他啦

大概會有些失望吧 哈哈

希望能夠找到很適合的狗!!!


5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mix的狗好像才會比較忠心啦 要這樣想 就會覺得很不錯耶

快點兒養隻狗吧 哀 這真是我心中的一個大希望

Anonymous 提到...

忘了說 妞妞也是大肥仔

連爸爸都說他很肥 說某天看著他 突然覺得\"也太胖了吧\"

他很關心小妞

shashaloh 提到...

爸爸也很幽默

oa 提到...

我今天剛剛才考完試



忍不住一定要出來說說話

天呀!!!!



妳是給KOBE吃什麼阿!!

才半年沒看到她

現在變這樣.....

我都忍不住在電腦前大叫



讓他減肥啦.......



曾經跟她睡在一起過的、很關心她的 OA

shashaloh 提到...

其實她好像沒有變很胖啊 一直都差不多肥

哈哈

可能是你太久沒看到她了啦



她一直維持在14磅左右

尤其是屁股大的跟什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