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減肥食譜

來源:fahionguide的軟糖公主

菜單如下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500cc溫開水



早餐    :    蘋果or    柳丁   

盡量挑高纖的水果,個人認為蘋果最好

如果不吃水果 以蔬菜代替



中餐    :    蔬菜跟肉類的比例要3:1

          也就是說 如果你吃一塊牛排 你就要吃三盤青菜 以你自己的食量來配比例 我通常是5x5cm的牛排一塊 然後莎拉一大盤 這樣就很飽了

  *肉類不可以混在一起吃,如果你中餐吃牛肉,就別吃豬肉,雞肉,一次挑一種肉類,可是如果你挑海鮮吃,那你就可以吃魚吃蝦,混著吃

  *別吃加工食品,什麼叫加工食品,就是原本不是長那樣,加工過後變成那樣的東西,例如貢丸,肉圓,淹製食品



晚餐:    吃法跟中餐一樣

   只是不吃肉類,換成澱粉類,但是不要多吃,吃半碗飯,一堆蔬菜



一共吃七天一個循環

七天內一定要找一天全天吃青菜,清腸胃

3 則留言:

sweet Ivy 提到...



難!

晚餐沒有肉!

絕對做不到!

shashaloh 提到...

昨天實行了一天

其實沒有想像中難

難的是要克制吃零食的習慣



另外就是我平常真的吃太少蔬菜了

除了青菜之外 好像沒什麼選擇

要煮的時候找不到東西可以煮

所以現在正在開發青菜類食譜



如果我真的努力實施一個禮拜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耶



另外

我在其他網頁上看到的是中餐晚餐顛倒過來的

因為蛋白質要消化比較久

晚餐吃了以後才不會太快餓



總而言之

要有毅力啊!!!

shashaloh 提到...

喔 對了

給食譜的人他吃了兩個月 從56公斤變成45公斤

但是前兩個禮拜只有少兩三公斤

後來就會一直掉



雖然我覺得跟體質也有關係

但是總是個健康的飲食法 值得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