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my Husky puppy!



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大概就知道我從以前就很愛Husky

涵涵總是跟我說台灣那麼熱不準我養

到了美國他還是說太熱了狗很可憐  只買了一個認不出是Husky的小玩偶想要打發我

但是沒想到經過一番曲折離奇的領養過程後

我居然領養到了一隻3個月大的Husky!!!

(不是上面這一隻啦 先找個照片頂著  三個月已經不是長這樣了 頗成熟囉)





只能說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啊!!

本來超級擔心他太大隻

可是查了一下說他的平均體重是50磅

正好符合我們complex的規定

我也不希望他長太過巨大  50磅剛剛好





明天下午四點過後等他做完結紮手術就可以把他帶回家了

昨天我去買了籠子跟飼料玩具等著迎接他的到來

還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得知Husky狗智商排名只有45  並不聰明

也不是很忠心  對陌生人也會很友善

破壞力超強倒是真的 

因為是工作犬  需要很多運動

要是運動量不足會把家具咬爛

也可能會攻擊朝夕相處的貓  !

幼犬三小時要小便一次  所以這陣子有得忙了





目前的作戰策略是

等他到了之後就要先做籠內訓練

然後要教他在浴缸大小便

白天不在家的時候先關在籠子裡 (或廁所)

看他的狀態  以及跟Kobe相處的情形決定要不要放出來





對於小狗的到來

我從一開始的興奮轉變成緊張

我很擔心教不好他

在家裡大小便

攻擊Kobe (或是被攻擊?)

咬爛家具等等

希望我們的小狗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也能夠每天快快樂樂的



最後就是

名字還不知道要取什麼耶?

苦惱

4 則留言:

sweet Ivy 提到...



天啊!

人會不會被攻擊啊!



所以 Husky 算是小型狗嗎?

那會不會很愛亂叫呢?

Anonymous 提到...

我是很擔心摳比 他應該會瘋狂 總之他們狗兒都很愛玩

貓會很緊張 你要訓練他在浴缸大小便喔

可是這樣不就不能泡澡了嗎 浴缸都是屎尿 大狗使尿好多

我同學家的玩具貴賓都只要用一塊布就好了 尿真少

shashaloh 提到...

其實是中大型犬啦

有些也是會肥到70幾磅

所以當我們看到平均是50磅的時候

沒什麼人要相信 哈哈



我都很擔心

兩隻都很擔心

下午要去接囉

Chingyi 提到...

貓狗同屋.. 好熱鬧哦!

讓我想到 Tom and Jerry 裡的 Tom 和那隻狗..

以後貓會不會以為它是狗 and 狗以為它是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