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我是好老婆

星期六涵涵的brunch!





我把他取名叫早餐三合一

有法式土司 失敗的omelet (洋蔥蘑菇花椰菜) 以及waffle

甜點是flan!







waffle是冷凍的啦

而且有點硬

法式土司有一點點焦掉

因為我把沒焦的留給自己  哈哈

然後omelet放太多料  變成大炒蛋

基本上都很好吃



只有flan還好而已

剛好家裡的牛奶快過期 涵涵叫我用掉

我買現成的粉直接做 



總而言之  一整個週末又荒廢掉了 唉





妹妹

這是襯衫跟褲子

涵涵比較高從上面照下來我腿很短

雖然本來就不長



4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好耶 應該搭配項鍊一起啊

我看到你的包包丟在地上突然覺得很懷念耶

你懂的 你的特色

Anonymous 提到...

還有 早餐看起來很飽 那個蛋很恐怖 巨無霸是嗎

我跟你說 我好像不能用msn web messenger了

公司真的十分奇怪 中午想跟你聊個天也不行了

shashaloh 提到...

我用了五顆蛋好像

然後說是早午餐

但是吃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哈哈

sweet Ivy 提到...



對! 妳真的是好老婆!

無庸置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