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莫名的生了一場病

星期天下午去打了一下下的網球

星期一起床就覺得肌肉酸痛

到了下午發覺 怎麼骨頭也開始痛呢

而且完全沒有力氣(肌肉酸痛也不至於會到無法用力吧?)

後來我就斷定自己感冒了 回家休息



從下午三點半左右開始邊看電視邊睡覺   直到六點多涵涵回家

然後也是半睡半醒的繼續休息

吃了一點飯之後頭開始爆痛

就是會有心跳一直在你頭裡面跳跳跳的那種



本來想說不嚴重不想吃藥的

還是吞了兩顆普拿疼

繼續睡睡睡

(喔 一直都在沙發上沒有移動過:p)

半夜的時候也有醒來過幾次啦

但是總而言之是睡到早上九點



剛剛又吃了兩顆藥

現在只有頭暈無力了  骨頭不是太酸痛

希望病能趕快好起來



這個病真的很奇怪

除了頭痛跟骨頭痛跟一點小發燒之外

沒有其他的症狀耶

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好詭異喔

每次感冒一定會一直流鼻涕的我 居然鼻子非常正常


8 則留言:

sweet Ivy 提到...



天啊!

安全起見, 妳應該去給醫生看看吧!

inparadise 提到...

為何病了要睡在沙發上??

真詭異

shashaloh 提到...

因為回家的時候就在沙發上看電視睡覺啊

然後之後就頭痛 不想要移動了

我的沙發還蠻舒服的啦 哈哈

Angela 提到...

sounds like a flu~

did you get a flu shot this season?

shashaloh 提到...

I didn't :(

we have free flu shoot at school last couple months, but I always missed it



but I am totally recovered!



所以是心病

不想開學的病

哈哈

Chingyi 提到...

I think it's virus... hop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sweet Ivy 提到...



我也覺得我家沙發很舒服耶!

週末常在沙發上睡著說...

shashaloh 提到...

我前天又在沙發上睡整晚了

因為郭崇涵不願意把我弄回去床上

好狠心啊!!!